祝余锦

反炸cp 第一次

因为李诗情的出现,这部游戏在肖鹤云眼里不单单只是普通的心血凝聚而成的…

“刘总,肖某在这陪个罪,之前的几次交流都没参与,虽然我在初心科技上挂着CEO的名,但实则全是刘鹏刘总全权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,和运行管理,个人只负责产品理念与优化,简单来说我属于技术部的,之前没来,不会应酬,怕得罪各位老总,多有赔罪”一串话讲下来,伴随着的是几杯白酒下肚。

-肖鹤云很讨厌喝酒,尤其是白酒,一股酒精味。肖鹤云酒量很好,也许家族基因遗传,虽然没怎么喝过酒

……

肖鹤云搀扶着刘鹏(他的冤种兄弟)刘鹏一句话喝得烂醉,好不容易把他弄上车,又张罗着要手机,手机在他的公文包里,拉链在情急之下被肖鹤云拉坏了,一时没办法,肖鹤云便拿自己的手机想糊弄过去

“李…诗…情…嘿嘿,你的老婆诶,肖鹤云你给爷做了一趟公交你就有了老婆诶”

“是是是”

“你怎么就这么幸运,人姑娘怎么会喜欢你这个…王八羔子

(哔……)

“喂,李诗情,肖鹤云喝醉了,你快来这…云霄大酒店来接接他”刘鹏贱兮兮的对肖鹤云笑着

肖鹤云连忙抢走手机,刚准备出声和诗情解释,但是(老男人就是老男人,套路狗!)他又憋了下去,装作一副醉醺醺的口气和李诗情撒娇

“诗情~诗情,来接我嘛”

“诗情……我的头好晕啊”

“诗情……你……”

老男人的撒娇,李诗情怎么可能抵抗住(那肯定说什么是什么啊)

不到三十分钟,肖鹤云在酒店窗边看到了李诗情

“诗情……我在0824”

“你…不是在谈工作吗?为啥在房间?”

老男人语噎

“我…我喝醉了,被刘鹏搀扶在这里来的”

……

(车来了嗷!!!)

……

李诗情敲开房门,肖鹤云不知道怎的,酒劲一上来,看到了李诗情穿的淡黄色的连衣裙,肩    。带露出了一小角,可她却浑然不知,睁着亮亮的大眼睛,一眨一眨的看着自己,他舔了一下唇。他白皙修长的双手将李诗情的肩带滑过,伸入,将李诗情的肩带整理好,也许是害羞的缘故,李诗情的眼睛眨的更快了……

他手慢慢向上抚 。摸直至颈项,他双手捧着脸,往怀里一拉,一切都来不及反应,他低头,吻。了下去,他的吻是胆怯的,他的嘴唇与。她的碰到了一起,他们相互感受着彼此的呼吸,他一直垂着眼眸

-李诗情才大三!-

他松下对她的占有,

“诗...情(chuan气)继续吗?”

李诗情没有回答

他们松下了,

李诗情深吸了一口气,从侧面迎上去,紧贴嘴角,慢慢回正……

她扔下帆布袋,双手挎在肖鹤云的头上踮着脚

肖鹤云搂起李诗情的腰,李诗情整个人都被提了起来,但她依旧闭着眼不断的去深入,不断的被剥夺……

……

李诗情整个人都软了下去,肖鹤云抱着李诗情,轻轻的放chuang中间,一手撑着着chuang,一手扶着李诗情的腰,他kiss着k着到了嘴边,他像一只充满欲望的野兽,不断的剥夺着……他解开自己的西装外套,胡乱的甩在一边,他笨拙的拉开裙子的拉链…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